•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与管理学院新生报到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0 08:48:41 浏览数:0 【打印】 【关闭】

    2022年09月15日上午,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新生正式到校报到,在我院领导、老师、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工作下,迎新工作顺利的进行着。


    在这两天中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又迎来了新一批的学子们,他们带着丝丝的喜悦与好奇,载着理想与憧憬来到了这里报道当天院领导们前往22级报到处关心我们的新生报道情况,让新生感受到教育与管理学院的温暖。


      热心的志愿者们接过沉重的行李,耐心的为新生进行路线引导、秩序维护、行李搬运耐心讲解、热情服务……带来第一份职院温暖,我们的职院就犹如一片知识的海,期待我们乘上智慧的船,树起信念的帆,荡起勤奋的桨,奋力拼搏,只争朝夕,将自己渡到成功的彼岸。


    最后教育与管理学院祝新一届学子们能放飞青春的翅膀,飞得更高更远,把骄傲与自信写在万里云天。

(图/文:夏飞祥 审核:刘学凯)


 

上一篇: 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

下一篇: 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