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活动总结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09 16:06:38 浏览数:56 【打印】 【关闭】

       大学生社会实践是促进大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加强和改进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和成才的重要举措,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培养创新精神、协作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的重要途径。

0C0${4IE~R~7FNY$0M~77(N.png

       根据校团委的指示,我院学生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共有197例,其中有17例为团体实践活动。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践活动”共有1例,“党史实践活动”共有9例,参加“国情观察实践活动”共有1例,“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共有181例,“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共有2例,“讲好中国故事”3例。根据文件内容中的选题,我院学生做到全覆盖。

WO}DG]G4670V{7G7YM]68GP.png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学生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在广阔的社会,还有许多未开拓的领域等待着年轻的大学生们,人文的莘莘学子们将在不断的学习与实践中,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以他们所拥有的理论知识、创新精神和拼搏精神,去展示新世纪大学生的风采。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省级...

下一篇: 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