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最新动态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学期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31 10:32:03 浏览数:42 【打印】 【关闭】

       2021年12月28号晚上7:20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系学生会在行政楼304召开了述职评议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夏飞祥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学生会成员。

1640917640(1).jpg             

        首先是由主席团成员带来的述职报告,他们总结了这一学期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团队合作以及在此期间个人所获得的一些宝贵经验并表示会继续努力下去,带领学生会越做越好。

1640917576(1).jpg            

        接着由各部门部长首先发言,各部长总结了这一学期在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成员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接着学生会干部展开了自评、互评以及述职评价。        

       会议的最后,夏飞祥老师发表讲话,并表示希望各个成员继续努力,希望学生会越做越好。(图文/孙文静 审核/夏飞祥)

             


 

上一篇: 我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学生...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