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最新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比赛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15 20:03:08 浏览数:131 【打印】 【关闭】

       12月14日晚,教育与管理学院在校体育馆举行了十佳歌手决赛。由李秋硕老师、杨帆老师、曹菡老师出席担任评委。

       今晚,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随着主持人的报幕,歌曲《红蔷薇白玫瑰》的音乐一起,就预示着比赛的开始,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永不失联的爱》、《如果有来生》《故乡保吉》、《修炼爱情》、《独家记忆》、《花海》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期间,唐雅婷的«天下»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我们感受到他们青春的个性飞扬!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最终张婷婷同学以一首歌曲《雨爱》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冯主勤同学获得了第二名,巴桑桑珠第三名。

QY$QZ[6(0$HE{U~C[@QWSLG.png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发奖杯。今晚我们激情四射,共同唱响青春旋律。(图文/温晨源 审核/夏飞祥)


 

上一篇: 学院与三只松鼠股份...

下一篇: 我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