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校史学习教育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18 17:57:46 浏览数:37 【打印】 【关闭】

  6月16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继续开展党史校史学习教育。学院负责人张国宪、党总支负责人刘学凯以及两个支部所有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总支负责人刘学凯主持。

  会上,学院负责人张国宪向全体党员及教师传达了学校开展师德师风专项行动的通知,并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项行动学习材料汇编的学习,第一支部书记牛自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事业的除旧布新;党总支负责人刘学凯带领全体党员及教师学习了《百年宣城红色故事》-萧楚女、恽代英在宣城的启蒙思想。全体党员及教师集中观看了视频《长歌怀先烈-恽代英、萧楚女在省立第四师范的故事》,一起穿越峥嵘党史,追忆先辈事迹。

  通过党史校史学习教育,全体教师更加了解我校的发展历程,曾经的省立第四师范学校,而今的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图/文:尹成梅 审核:刘学凯)

图片1.png

 

上一篇: 学院各支部召开预备...

下一篇: 范春申深入教育与管...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