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各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大会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16 08:45:31 浏览数:18 【打印】 【关闭】

    6月10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学院304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转正发展大会。教育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张国宪、党总支负责人刘学凯、相关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牛自成主持。

1.jpg

    大会开始,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讨论了预备党员华盛杰、唐剑2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议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讨论了李晨、刘双凤15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议案。17位同志分别以现场汇报的方式向与会全体党员汇报了自吸收为预备党员以来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各个方面实际情况。最后,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流程进行了讨论并进行票决,票决结果一致同意吸收17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上,刘学凯对17位转正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随后,张国宪做了总结讲话,对学生转正汇报中一些内容进行了纠正,同时要求他们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大会,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学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各位转正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图:吴海军  文:牛自成  审核:刘学凯)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举行...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