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团学工作

教育与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06 09:12:35 浏览数:0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状态下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引导大学生培养健康的心理状态,12月5日,教育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活动包括主题班会、心理知识竞赛、团体心理辅导等环节。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与学业。

心理知识竞赛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知识竞赛环节的开展,不仅向同学们宣传了心理学的相关知识,同时也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

最后的团体心理辅导环节,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心理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大家互助合作,敞开心扉,分享交流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和自信。

此次心理健康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和心理文化生活,而且有力推动了和谐文明校园的建设。(文/图:何艺蒙 审核:刘学凯)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成功...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开展...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