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团学工作

疫情之下,线上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0-03-11 15:53:24 浏览数:279 【打印】 【关闭】

      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

      去年年底以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我们的医生护士和工作人员奋不顾身战斗在一线,许许多多个“雷锋”冲锋在前,义无反顾,甚至做出了牺牲,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以国家和人民利益为重,以奋战疫情一线的英雄为榜样,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国梦和自己的美好人生而努力奋斗。

1.png

      教管院团总支(学生会)按照党总支的要求和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组织学生在家收看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并撰写观后感。并号召和教育广大同学记住这个日子,要做雷锋式的好青年,好公民,处处学雷锋,做一名被人肯定、让人欣赏、受人尊敬的优秀大学生和社会青年。

1.png

      在全院线上收集到的2000多份观后感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同时向全国疫情抗战的英雄模范学习。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发扬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去,争当新时代的“雷锋”式的好青年。

《离开雷锋的日子》的电影(电影网址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9417582?from=search&seid=2529294453954537740)。


 

上一篇: 我院举行2019年物流...

下一篇: 第六届“中华茶艺”...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