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团学工作

青春飞扬•梦想起航——17级学前毕业汇演展风采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25 14:40:27 浏览数:119 【打印】 【关闭】

     青春飞扬,梦想起航! 11月21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校园青春”主题毕业汇报演出在宣城市体育馆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茆欣荷、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张浪等其他老师与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共赴青春盛宴。

1.jpg

     演出开始前,张浪为17级毕业生现场寄语并带领全体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喊出了本专业的特色口号。寄语虽简短,但表达出了对2017级毕业生的诚挚祝福和无限期望以及对18级、19级同学的期许,引来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欢呼。

2.6.jpg

     汇报演出在青春洋溢的朗诵《青春代言人》中拉开了序幕。接下来的舞蹈、合唱、歌曲、绕口令等节目彰显学前教育专业的专业特色。回望过往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舞蹈《青春骊歌》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歌曲《明天会更好》、舞蹈《纸飞机》《邵多丽》等节目更是让观众赞叹不绝,把汇报演出推向高潮。一句句祝福,一声声叮咛……17级毕业生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阵阵喝彩。

2.1.jpg 2.2.jpg

2.3.jpg 2.5.jpg

     在节目进行到最高点的时候,教育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张国宪因在外出差不能赶赴现场,但是他给同学们发来了祝福。他语重心长地向全体同学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每位毕业生要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二是希望每位毕业生都认真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制定好奋斗目标;三是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拥有十足的信心去迎接美好的未来。最后,他还希望同学们经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所有学生的家。

汇报演出的最后,以毕业生们的合唱《宣城职院的日子》落下帷幕,她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老师的眷恋不舍之情。

 2.7.jpg

   “三载同窗度, 四时伴近疏;天涯共挥手, 歧路步远足;人心虽方寸, 海岳仍通途;山停水自转, 再会可期无”。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


 

上一篇: 团总支举行新学期团...

下一篇: 学生活动系列(一)...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