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团学工作

我系学前教育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8-07-18 15:07:57 浏览数:435 【打印】 【关闭】

      6月 9日,旅游商贸系学前教育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开展了慰问儿童福利院的活动,为福利院儿童送去关怀和温暖。

1.jpg

  活动开始,志愿者和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在教室和孩子们交流、并同他们一起玩游戏,帮忙打扫卫生。活动中,许多孩子都亲切地打招呼“姐姐好”、“哥哥好”,大家都很喜欢这些可爱的小孩子,将自己带来的小零食和小玩具都送给了他们,一上午的时间就在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的欢笑中度过。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志愿者们已经和孩子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活动最后,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也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

2.jpg

  这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意识到, 虽然现在社会发展非常迅速, 但身边还有一些需要我们去关注和伸出友爱之手的群体,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去帮助他们、温暖他们。 


 图/文 闫心怡


 

上一篇: 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

下一篇: 教育关爱送温暖 汇...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