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创业模拟大赛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宣城职业技术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26 16:39:04 浏览数:78 【打印】 【关闭】

学校各班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等文件精神,参照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最新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从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根据《关于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举办2021年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的通知》要求,为了更好的做好全国大赛的预选工作,更好的提高我校学科竞赛的成绩,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协同学校创业学院决定举办2021年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创业模拟大赛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宣城职业技术学院选拔赛,大赛拟以线下方式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协办单位: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企业决策模拟协会
二、参赛对象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三、竞赛内容
    2021
年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发布,“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2021年首次进入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项目名单,被认定为A类学科竞赛项目。
    比赛分为创业综合模拟竞赛与创业营销专项竞赛两个赛项。创业综合模拟竞赛由创业综合模拟和计划书两个环节构成。创业综合模拟检验创业团队的初创企业管理能力,创业计划书检验创业团队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以及团队竞争力。创业营销专项竞赛在营销模拟实战平台上进行,通过在虚拟仿真的市场环境中开展营销模拟实战,检验创业团队的营销推广能力。
四、时间安排
1
、大赛报名:2021年4月26日——2021年4月29日自由组队报名
2、练习赛:
    主体活动创业综合模拟竞赛和创业营销专项赛练习赛:
    时间:2021年4月30日18:30——21:00,行政楼304会议室
3、决赛:
    主体活动创业综合模拟及创业营销专项赛(不含创业计划书):

时间:2021年5月10日18:00

地点:行政楼304会议室
五、参赛方式
    1
、本次竞赛要求参赛者自行组成学科优势互补、专业配备科学、人员结构合理的创业运营小组,以小组的形式参赛。
    2、参赛小组(团队)的成员人数1-3名。
    3、参赛小组(团队)只能选择参加主体活动创业综合模拟竞赛和创业营销专项竞赛其中一项比赛。
六、奖项设置
   
一等、二等、三等及优秀奖不超过总人数的30%。
七、联系方式
吴老师:18056326007

赵同学:18225957253

竞赛QQ群:897250868

 

2021年4月26日                                2021年4月26日

教育与管理学院                         科研办(创新发展研究院)


 

上一篇: 2020年宣城职业技术...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第六...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