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师资队伍

旅游商贸系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赴宾馆、旅行社挂职锻炼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0-11-29 15:52:45 浏览数:2458 【打印】 【关闭】

  2009年2月16日上午,在程双幸副院长、龚维嘉主任、张国宪副主任的带领下,旅游商贸系旅游管理专业部分教师奔赴宾馆、旅行社参加挂职仪式,并投入到挂职工作岗位上。

  此次挂职是继2007年学院委派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赴宾馆挂职以来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旅游商贸系的伍燕、江磊、章建秋、郑晖老师分别被学院委派到南天宾馆、宣城宾馆、敬亭山度假村和中国旅行社四家单位的多种岗位挂职锻炼。各挂职单位对此也表示了高度的重视和热烈的欢迎,并举行了高规格、高质量的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龚主任就旅游商贸系旅游管理特色专业向各挂职单位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感谢挂职单位给专业教师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同时热情地邀请各挂职单位领导来我院举行专业类讲座,传经送宝。

  程院长对教师们给予热情的鼓励,并强调赴企业挂职锻炼是高职院校办学的要求,同时能起到双赢的效果,并要求挂职教师要服从学院和挂职单位的双重管理,要虚心学习,努力掌握实践技能,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帮助。

 

上一篇: 敬亭山度假村李成勇...

下一篇: 旅游商贸系召开迎评...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