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师资队伍

敬亭山度假村李成勇总经理来我院举行讲座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0-11-22 19:11:05 浏览数:1646 【打印】 【关闭】

    2009年5月13日下午四点半,应旅游商贸系邀请,敬亭山度假村总经理李成勇来我院为旅游与酒店专业举行了一场以“金钥匙服务”为主题的专场讲座。

    讲座的地点东二阶梯教室座无虚席,200多名旅游与酒店专业学生身着职业套装,分管教学的副院长程双幸、旅游商贸系主任龚维嘉、副主任张国宪及旅游管理的专业教师位于前排就坐。

    李总是中国区宣城地区首席金钥匙,而且在刚刚举办的第56届国际金钥匙组织年会上,李总又荣获金钥匙品牌经理人奖,在宣城地区是当之无愧的金钥匙第一人。此次讲座,李总结合他的金钥匙经历和多年从事酒店服务与管理的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国际国内金钥匙的发展历程以及金钥匙应具备的职业操守和素质。

    李总那富有感染力的微笑、幽默生动的语言,告诉了大家如何做一名优秀的金钥匙,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短短的一个小时的讲座却爆发了多次热烈的掌声,李总的金钥匙服务理念如用心极致满意加惊喜、不是无所不能而是竭尽所能等都深刻铭记在同学们的脑海中。

    程院长最后对李总的精彩讲座表示佩服和感谢,表示今后将在更大的范围和更深的层次上为旅游与酒店专业的同学提供更多的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也祝愿旅游专业建设得越来越有特色。

 

 

上一篇: 旅游商贸系旅游管理...

下一篇: 旅游商贸系旅游管理...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