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实习实训

21级物流管理班赴宣酒集团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27 16:12:40 浏览数:0 【打印】 【关闭】

    为了增强学生对企业不同工种工作内容的理解,提升实践操作能力,10月25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吴海军老师带领21级物流管理班级学生深入宣酒集团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李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宣酒文化石、小窖发酵池群、生产酿造车间、原酒储藏仓库、宣酒厂区沙盘等场所,系统了解了宣酒生产、销售、储存等各工种操作。其中,宣酒的“三专”“三化”“ 四字诀”的宣酒工匠精神让人记忆深刻,“为员工创造幸福”的企业理念更是让人耳目一新,优秀企业管理的文化氛围让同学们受益颇多。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视野和见识,使同学们对于企业、职业规划和个人的发展有了一个很清晰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同学们表示感受很深,收获很大。(图/文:吴海军 审核:牛自成)


 

上一篇: 学院召开2020级旅游...

下一篇: 市场营销及物流管理...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