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实习实训

营销、物流实训周暨校园销售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03 16:21:42 浏览数:120 【打印】 【关闭】

     在当代职业教育快速发展的今天,教学要紧密结合社会发展的情况和企业的具体要求,实行职业技能与职业素养并重的人才培养模式。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的特点,为了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教育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于2021年11月22日到26日,进行了课程实训周暨校园营销大赛活动。

1.jpg

    实训的学生通过发放自己设计的调查问卷,调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需求,制定销售方案。学生在实训过程中自行选择商品、完成采购、根据销售情况补货或退货,体验销售工作流程中多个业务环节,掌握销售岗位的基本技能,为今后从事销售的相关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3.jpg

     实训的最后一天,同学们将实训情况整理成ppt,为大一市场营销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的学弟、学妹们做了一场汇报总结。同学们有感而发,谈了实训过程中的感悟、出现的问题、如何处理顾客异议等,希望大一的同学们可以吸取经验教训,在明年的实训过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2_副本.jpg

     在本次的实训的过程中,学生接触来自岗位、市场的信息,按要求完成实训任务,实现了学生之间的互相学习、沟通,形成了良好的竞争氛围,较好的完成实训目标,达到了预期的实训效果。(图文:袁祖黔 审核:吴海军)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2019...

下一篇: 学院组织学生赴三只...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