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实习实训

园校合作育英才,学前教育专业又一所校外实习基地挂牌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09 17:43:32 浏览数:167 【打印】 【关闭】

     随着幼儿园陆续开学,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又开始了新的探索。六一期间,学前教研室部分教师到宣城市第八幼儿园进行了教学研讨活动,举行了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并带去了节日的慰问。

1.jpg 2.jpg

3.jpg  

     宣城市第八幼儿园有华邦园和盛世御景园两个园区,以幼儿体育和幼儿戏剧的实践活动和教研为建园特色,曾经接受指导过我校17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实习生6周的专业集中实习。张学慧园长曾受邀来我校开设讲座,建立了良好的园校合作关系。

11.jpg 12.jpg

     在线上授课的同时,学前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研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针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中,我专业成功申报了“幼儿照护”证书试点的情况,特邀请了部分幼儿园专家参与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和研讨,同时从宣城市部分幼儿园聘请了20位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校外兼职教师,共同参与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产教结合,校企合作,打造专业特色,这是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方向。


 

上一篇: 线上教学系列报道之...

下一篇: 18级物流管理专业学...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