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实习实训

把博物馆搬进课堂——物流管理专业《运输管理》课程开展实践教学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03 11:25:35 浏览数:225 【打印】 【关闭】

       4月28日下午,16级物流管理专业近60人在该专业任课教师吴海军老师的带领下,共赴市新博物馆和规划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本学期课程《运输管理》的实践教学活动。

       学生活动博物馆.jpg

       近期,16级物流管理班专业核心课程《运输管理》刚结束水路运输章节的讲解,吴海军结合现场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从运输的视角对宣城市城市发展历史、港口水运历史以及未来的城市布局进行了详细地解说,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和全面地了解了运输业尤其是水运对近现代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启迪了同学们对运输管理发展的认识和思考,取得了非常好的教学效果,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达到了本次课预期的教学目标。

02140439df7m.jpg

       同时,此活动也是16级物流管理团支部以“学习历史文化,践行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吴海军课程讲解结束后,博物馆解说员通过专业的引领和熟练的讲解,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宣城市历史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他们能学会以史为鉴,践行美好未来,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社会教育活动。

 

上一篇: 旅游商贸系举行实习...

下一篇: “走进企业 以行促...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