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党务公开

学院举行“三个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29 16:34:54 浏览数:23 【打印】 【关闭】

     4月21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304会议室举行“三个专项行动”动员会,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张国宪主持。

     会上,张国宪首先传达了中共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党的建设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教学质量提升三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我院全体教师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文件的要求,认真贯彻执行。他指出,今年为建党100周年,全院教师应该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牢固树立“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努力完成各项工作,提升教学水平,践行“三个专项行动”的要求,为将学校建成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2.jpg

     会上,学院还传达了关于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的通知,并要求各班级辅导员在主题班会中积极宣传,引导学生在各类教育考试活动中做到诚信,不作弊不违规。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第一...

下一篇: 党史知识讲座——学...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