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党务公开

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26 19:41:30 浏览数:96 【打印】 【关闭】

     12月25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教师参加。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茆欣荷先对党总支2019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党总支党员在“学习强国”学习中先进教师进行了表彰(一等奖:刘学凯 学习分值13233分;二等奖:崔郁 学习分值12893分, 张国宪 学习分值12604分;三等奖:张学莲 学习分值1,2590分,刘炯 学习分值12113分,尹成梅学习分值11426分;截止到12月25日中午记分)。

1.jpg

2.jpg 3.jpg

     茆欣荷主持了主题党日活动讲座“《一个人守一座岛》”------学习江苏省开山岛民兵哨所原所长王继才。王继才与其妻子王仕花,32年来,以孤岛为家,与海水为邻,和孤独做伴,战胜了常人难以承受的风雨和艰险,默默坚守,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

2018年7月,王继才同志在开山岛执勤时突发疾病,抢救无效,不幸去世。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 

     一朝上岛,一生报国。王继才用32年如一日的执着坚守,让守岛报国的坚定信仰始终在心中闪光,让五星红旗在岛上高高飘扬。结合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对个人有了新的认识和解读。心中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那么即使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我们也能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4.jpg

     正如苏联著名作家车尔尼雪夫斯基说的:“生命,如果跟时代的崇高的责任联系在一起,你就会感到它永垂不朽”。王继才32年来的初心不改,誓守国土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深深感动了在场的全体教师,全体党员教师都表示要以王继才为榜样,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在工作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敬业奉献,全体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好学生,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我院党总支集中观看...

下一篇: 我院思政班主任工作...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