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党务公开

我院党总支集中观看央视“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会直播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28 15:36:06 浏览数:132 【打印】 【关闭】

     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按照要求,于10月23日晚9:00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我院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中央宣传部在北京向全社会宣传发布李夏的先进事迹并追授他“时代楷模”称号的电视直播节目。

0.jpg

      李夏同志生前是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荆州乡监察专员。他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主动到皖南山区偏远乡镇工作,十余年来,始终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正风肃纪第一线,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赢得民心,“有事情,找李夏”成为当地群众口头禅。他坚持原则、一身正气,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敢于较真碰硬,铁面执纪执法,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这个重点,主办参办问题线索77件,立案审查32件,给予党纪处分31人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他不惧艰险、不畏牺牲,遇到困难危险总是冲在前面,2019年8月10日,在抗击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时,临危受命、一线救援,在转移群众过程中突遇山体塌方,以身殉职,年仅33岁。

9.jpg


      看完之后,大家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李夏同志扎根基层、为民服务,坚持原则、敢于斗争,是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党员干部的标兵模范,是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我们作为党员干部和人民教师要以李夏为榜样,深入班级和宿舍,多和学生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要以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为己任初心,努力做好每一项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工作的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和服务社会,做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第...

下一篇: 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