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党务公开

教育与管理学院:第十一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圆满完成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21 11:06:06 浏览数:203 【打印】 【关闭】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的学习情况,深入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6月14日中午,教育与管理学院第十一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在学校东一阶梯教室顺利完成。考试由学院团总支委员担任监考员,我院第11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考试。

1.jpg

     本次考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答题的形式,试题涵盖面广,分别从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的具体内容等多个方面考查学员们的学习掌握情况。考试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神情严肃,答题严谨,态度端正。学员们经过仔细思考后认真答题,他们陆续作答完毕并将试卷有序上交,离开考场。

     至此,我院第十一期业余党校培训圆满结束。此次业余党校培训及结业考试不仅为我院未来新党员的发展质量提供了的重要保证,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也是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新要求的重要举措。


 

上一篇: 第十一期业余党校系...

下一篇: 我院党总支集中观看...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