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就业信息

教育与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29 08:50:37 浏览数:0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结合我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11月26日上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在I109阶梯教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教育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宪、党总支负责人刘学凯出席此次招聘会,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当前校园招聘需求与变化、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沟通交流,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抓住机遇尽早找到心仪岗位。


本次招聘会共有安徽合肥康康教育滨湖康康幼儿园、合肥光明幼教集团包河区中幼柏庄幼儿园、安粮双景幼儿园、广德初禾托育米其儿早教机构、宣城市第四幼儿园、大地幼儿园等在内的多家单位参会,用人单位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PPT等方式逐一进行宣讲,向毕业生们展示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招聘信息。本次招聘会共计20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与,与会同学也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交流沟通,填写简历,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并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


此次招聘会为2023届毕业生搭建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提供企业的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与企业精准对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稳步开展。(文/图:严莹 审核:刘学凯)

 


 

上一篇: 2022年度企业招聘公告

下一篇: 三只松鼠客服招聘信息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