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就业信息

安徽外经凯莱大饭店招聘简章(芜湖)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6-04-22 15:59:26 浏览数:607 【打印】 【关闭】

安徽外经凯莱大饭店招聘简章

 

安徽外经凯莱大饭店是由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香港凯莱集团提供专业管理的一家按照五星级标准建设的商务型酒店。位于芜湖市利民东路612号,楼高20层,营业面积3万多平方米,拥有330间豪华客房,800多平方米的大型宴会厅,功能齐全的会议室以及风味独具的美食餐厅。安徽外经凯莱大饭店将以国际化的专业服务和设施设备给宾客带来全新的奢华体验。

 

酒店将于66日盛大开业,诚邀精英人才加入

 

招聘要求

具备四星级以上酒店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管理能力、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亲和力,身体健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我们将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及安徽外经集团公司国内外二十余家星级酒店的发展平台!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招聘岗位

一、高级管理人才(餐饮总监、房务总监、销售总监、人力资源总监、工程总监)

应聘要求:具有八年以上国际品牌酒店的管理岗位经验,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会日常的英语口语会话,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团队指挥和协作能力。

二、中级管理人员(前厅部经理、洗衣房经理、中餐厅经理、宴会及经理、销售部经理、值班工程师)

应聘要求:具有两年以上本职务工作经验,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男女不限,形象好,气质佳,有良好的英语口语基础,责任心强,具有团队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有国际酒店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基层管理人员(培训主管、销售主管、前厅主管及领班、客房主管及领班、话机主管、中西餐厅主管及领班、管事部领班、保安队长、PA主管)

应聘要求:35岁以下,男女不限,旅游管理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星级酒店相关职位的管理经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沟通能力及英语口语基础。

四、各部门秘书、文员(行政秘书、营销策划、美工、办公室文员、人事文员、商务文员、销售文员)

应聘要求:3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好,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具有良好的书写能力、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

五、各部门工作人员(客房服务员、中西餐厅服务员、迎宾员、行李员、前台接待、收银员、保安员、公共区域清洁员、洗衣房员工、工程技术人员、中西餐厅厨师)。

应聘要求:凡年龄在18-30岁形象气质佳,标准普通话,服务意识强,诚实上进的男女青年均可。

欢迎热爱酒店行业和旅游酒店管理相关专业的人士踊跃报名,面试后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联系电话:0553-2813920宋经理 

18326046035杨经理

地址:芜湖市弋江区利民东路612号外经广场(瑞丰商博城对面)

 

上一篇: 酒店招聘信息

下一篇: 2022年度企业招聘公告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