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召开期初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8-31 08:44:55 浏览数:0 【打印】 【关闭】

      8月26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在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国宪主持。


      会上,教学副院长牛自成对开学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并从期初常规教学工作注意事项、教学诊改、院级质量工程项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实习实训等相关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党总支负责人刘学凯及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要求各班级辅导员积极开展好返校学生信息核对工作,为学生宿舍搬迁做好提前准备,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覆盖、无遗漏。

      张国宪首先肯定了暑期全体教师在学校教学诊改中付出的努力,并介绍了22级新生各专业招生情况,做好新生迎新工作准备,指出上学期实训中心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各位教师要充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老生返校和新生入学工作平稳有序。(图:尹成梅  文:牛自成  审核:张国宪)


 

上一篇: 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

下一篇: 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