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最新动态

旅游管理课程思政示范中心 组织思政实践教学活动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07 08:27:01 浏览数:7 【打印】 【关闭】

    5月27日,我校省级旅游管理课程思政示范中心组织20级旅游类学生,赴宣城市烈士陵园、敬亭山等地开展思政实践教学活动。

1.1.jpg

    活动主题是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积极投身实践,展现青春风采。活动的内容包括:缅怀革命先烈、参观酒店工程设施设备、欣赏传统餐饮文化、调查景区游客满意度、与管理者深度访谈、了解乡村旅游对农村经济发展的贡献等。

1.2.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旅游管理专业的行业特点即工作随机性、工作对象不确定性、工作不可重复性等,清晰未来的努力方向:在学好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还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遵纪守约和善待他人。(图/文:闵勇  审核:程明霞)


 

上一篇: 高飞带队走访教育与...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举行...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