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31 16:44:18 浏览数:35 【打印】 【关闭】

    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整体水平。3月30日,教育与管理学院召开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培训工作会议,共有20位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教育与管理学院教学副主任牛自成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331161947.jpg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医护学院教师王文栋给各位培训人员作了专题讲座。王文栋老师首先就学院近年来在国赛、省赛中相关情况向与会教师进行了详细介绍。其次,就参赛作品设计围绕选题方向、课程选择、岗位设置、内容制定等方面给大家作了前瞻性、权威性、专业性指导。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王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深度和高度,又有实例的广度和细度,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微信图片_20220331162008.jpg

    牛自成总结时强调:各位参赛教师要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工作,教学能力比赛既是提升教师自身专业水平需要,也是一项事关学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任务。备赛过程中,各位老师要认真协助,充分准备,力争在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取得较好成绩。(图/文:吴海军, 审核:张国宪)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社会...

下一篇: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