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最新动态

我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23 19:17:50 浏览数:54 【打印】 【关闭】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语言表达和反应能力,教育与管理学院在12月22日晚上6: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主持人大赛。

1640257904.jpg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十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决赛。比赛共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自我才艺表演;第二环节是模拟主持。选手们凭借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和优秀的控场能力赢得台下声声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罗布啦、王庆庆、罗志伟三名同学获得了冠亚季军。

1640257979(1).jpg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从台风、播音主持技巧、临场应变能力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实力与表现,并表示希望可以看见更多优秀的教管院学子在舞台上绽放光芒。(图文/孙文静  审核/夏飞祥)


 

上一篇: 我院成功举办十佳歌...

下一篇: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开...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