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与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交流暨签约仪式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14 09:18:53 浏览数:38 【打印】 【关闭】

    12月10日,教育与管理学院与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交流暨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和物流、营销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庞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飞、教育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宪、三只松鼠人力资源总经理“鼠伶俐”及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

1.jpg

    签约仪式上,“鼠伶俐”总经理和庞波副书记、高飞副校长分别代表企业和学校致辞,就双方在校企双方合作、实习就业、共建“仓鼠”订单班和“双师型”教师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2.2.jpg 2.1.jpg

3.jpg

    仪式最后,张国宪主任与公司代表共同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庞波副书记、高飞副校长与“鼠伶俐”总经理共同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和市场营销实训基地”揭牌。

4.1.jpg 4.2.jpg

6.jpg

    签约仪式前,庞波副书记、高飞副校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工作场地,并看望了正在进行岗位实习的我系实习生,对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图/文 吴海军 审核 张国宪)


 

上一篇: 倾听学生心声 提高...

下一篇: 我院成功举办十佳歌...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