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最新动态

倾听学生心声 提高教学质量 ——学院召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5 22:15:41 浏览数:45 【打印】 【关闭】

     11月12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副主任牛自成、教学秘书吴海军、教师张超颖以及4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秘书吴海军主持。

第一张_副本.jpg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他们对学院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并就教师授课、校园环境建设、寝室管理、食堂环境、教学条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牛自成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坦诚发言,不时询问一些具体情况,详细记录同学们的问题和建议,对相关问题当场给予解答。

第二张_副本.jpg

     最后,牛自成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建议。同时强调,学生座谈会是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召开学生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学院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及时为学生解决问题和困难,积极为学生的学习、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与管理水平。(图/文:张超颖,审核:牛自成)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成功...

下一篇: 学院与三只松鼠股份...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