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22 11:06:00 浏览数:61 【打印】 【关闭】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收获的季节。2021年10月20号,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以及学生会成员的精心布置下,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了换届大会。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有教育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张国宪主任、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刘学凯书记、团总支书记夏飞祥老师、青年教师干部郭艺柔老师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大会。

       换届大会夏飞祥老师主持,在刘学凯书记的致辞后开始进行,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的作用,让学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为学生服务。随后由上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徐雨晴同学、新任主席李安发言提出了学生会以后的方向和责任,并且带着学生会走向更好,辅助学院一切工作的开展。  

     mmexport1634862665711.jpg  

      最后由教育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张国宪主任发表总结性讲话,在肯定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大会最后宣读了本次新任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图文/温晨源 夏飞祥  审核 刘学凯)


 

上一篇: 缅怀先烈 不忘使命...

下一篇: 倾听学生心声 提高...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