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最新动态

缅怀先烈 不忘使命 砥砺成才——教育与管理学院举行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30 16:59:24 浏览数:1 【打印】 【关闭】

     2021年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英烈、弘扬革命精神,号召全体师生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育与管理学院举行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9:30,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代表在会议室共同观看了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人们英雄敬献花篮活动现场直播,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1.jpg

     与此同时,全院各班级同学也举行了形式多样的主题纪念活动,有的班级上课前为烈士集体默哀,有的班级共同观看天安门广场敬献花篮活动现场直播,有的班级辅导员通过微信群、QQ群向学生推送介绍烈士纪念日的来源和意义,有的班级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

2.jpg

     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大学生牢记革命先烈付出的牺牲和奉献,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砥砺成才,不断提升报效祖国的基本素质。


 

上一篇: 迎接新学年,迎接新...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成功...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