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招生信息

院领导看望实习学生、巩固就业基地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14 09:59:27 浏览数:365 【打印】 【关闭】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确保学生实习工作有序进行,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教育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学凯前往宁波老板娘新光大酒店看望并慰问实习学生,并就就业基地建设进行考察。 

1.jpg

  到了酒店,刘学凯就召开了座谈会,和实习学生亲切交谈,看望慰问在前台、客房、餐饮等不同岗位实习的学生们,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刘学凯对同学们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积极与酒店联系解决,勉励大家端正心态,多向领导、前辈和身边的同事请教和学习,深入钻研业务知识,掌握工作方法,勤奋工作,学会自我控制,调整好心态,扮演好角色,将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 

   在与实习学生座谈中,刘学凯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也与酒店管理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实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商议了今后的实习与合作事宜。酒店负责人也对实习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双方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上一篇: 2018年旅游商贸系招...

下一篇: 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