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在学校第七届运动会中荣获得好成绩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28 14:34:03 浏览数:0 【打印】 【关闭】

       2022年10月28日,经过三天激烈的拼搏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运动会完美落幕。我院取得了女子总分第一、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在这神清气爽爽的季节里,在这远离城市喧嚣的战地,所有的激情,都在那一阵阵呐喊声中凝结。所有的希望在呐喊声放飞了,所有的力量也在呐喊声中凝结了。就在激昂的喊声中,运动员们接受了一次次的挑战,一次次超越了自我。他们以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真我的风采。展现了自己的坚强拼搏的精神。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心中坚定的信念。


       本次的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呼呐喊声中完美落下帷幕,运动会的结束并不是真的结束而是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祝愿大家在之后的学习生涯也能如同在运动会场上一样奋勇拼搏。(图文:夏飞祥 谢雨航   审核:刘学凯)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组织...

下一篇:  为“爱”防艾 健康...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