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团学工作

学院举行少数民族事务部成立大会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06 09:40:45 浏览数:248 【打印】 【关闭】

     4月29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少数民族事务部成立大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学院教学秘书吴海军主持,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茆欣荷、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少数民族事务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3.jpg

     会上,吴海军结合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和少数民族学生快速增加的实际情况,对为什么要成立教育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少数民族事务部和事务部的组织架构作了说明。随后,茆欣荷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和我院领导一直对少数民族学生群体高度重视和关心,针对我院近年来少数民族学生数快速增加的现状,为了给少数民族同学提供更加针对性的服务及教育管理,十分必要成立专门性的学生组织。他希望学生会少数民族事务部的首届成员能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认真履行学校的规章制度;同时,成员们要深入到我院少数民族学生中去,了解同学们的想法和诉求,并及时反馈给学院领导和老师,帮助我院少数民族的学生尽快融入到我院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2.jpg     

     会上,茆欣荷结合自身对西藏历史文化的了解和专业特长,为学生清唱了两首藏族歌曲,赢得了在座成员的热烈掌声。随后,第一届少数民族事务部部长18学前教育10班强巴旺堆同学作了表态发言。大会在全体成员的合影中圆满落幕。

    学生会少数民族事务部的成立,是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要求下,经过近八个月的酝酿和筹备。为解决和服务少数民族学生事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沟通渠道,为我院开展少数民族工作打开了新局面。


 

上一篇: 学院团总支举行新学...

下一篇: 以爱为名,为爱支撑...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