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商贸系开展“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08 14:53:16 浏览数:341 【打印】 【关闭】

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旅游商贸系高度重视,积极按照《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展系列活动。

    57日下午,旅游商贸系B206教室组织召开了立德修身,诚信为本的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程明霞老师主持召开,部分2017级班级学生参加

11.jpg

    此次主题教育重点围绕新时代大学生首先要立德修身,引导学生利用好大学时光,积极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教育学生作为职业院校的大学生应当锤炼自己的工匠精神和敬业精神,保持良好的生活态度和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明霞老师在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等资助政策的同时,也要求同学们要把诚信为本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培养感恩意识和责任担当。

22.jpg

    活动中,老师还向同学们发出诚信倡议,由孙明依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诚信宣誓,从字里行间中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宣誓后又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签订诚信承诺书。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感恩责任意识

 

上一篇: 旅游商贸系召开期中...

下一篇: 远离“校园贷”,预...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