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商贸系学生会去宣城市福利院送爱心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02 09:07:47 浏览数:96 【打印】 【关闭】

      稚嫩花儿,共同呵护。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系学生会于2018年4月1日前往宣城市福利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周日早晨8:00,在学生会主席程军的带领下我们走进了福利院。
学生会去福利院.jpg

     活动开始,经过与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协商,征得同意后,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福利院的布局结构,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孩子们都非常乖巧懂事,见到志愿者们亲切地叫哥哥姐姐,学生会成员们看到天真活泼的孩子们,情不自禁地开始与孩子们聊天,玩游戏,并给孩子们分发糖果、薯片、米饼等小零食。看见孩子们开心的表情,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热情。最后,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并与孩子们依依不舍的告别。
      快乐的时光总是在飞逝,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耐心友爱,用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上一篇: 旅游商贸系召开“大...

下一篇: 旅游商贸系成功举办...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