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师资队伍

科研喜报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04 15:40:49 浏览数:609 【打印】 【关闭】

        接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文件通知,旅游商贸系牛自成老师撰写的《大都市近郊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开发措施研究》项目成果获得2017年度全省“三项课题”研究成果三等奖,在此予以祝贺。

 

科研喜报牛自成.jpg

  近年来,学院教师本着立足专业教学,服务地方经济的宗旨,专业成果显著。在2017年度宣城市25项资助社科类调研项目课题中,学院共有8位教师科研项目入围,成绩显著,并受到市委宣传部和宣城市社会科学联合会的一致认可。

  回首过去的一年:有耕耘才有收获,彩虹总在风雨后。展望明天:学院的教科研会更好!

 

上一篇: 治庸、治懒、治散 ...

下一篇: 凝“新”聚力创发展...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