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师资队伍

齐心协力谱新篇——旅游商贸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0-11-29 16:53:17 浏览数:2072 【打印】 【关闭】

  2010年3月1日下午三点,旅游商贸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全系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旅游商贸系龚维嘉主任先给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对全体教师辅导员在过去的一学期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满怀豪情,谱写新的篇章。

  旅游商贸系张国宪副主任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做好期初教学安排;教研室做好学期计划工作、继续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实训教学等。最后,龚主任就大抓常规教学、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做了重点要求。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师辅导员进一步认清了发展形势,明确了工作努力的方向,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上一篇: 认真总结、以评促建...

下一篇: 治庸、治懒、治散 ...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