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师资队伍

认真总结、以评促建,做好期末教学工作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0-11-29 16:36:48 浏览数:1750 【打印】 【关闭】

  旅游商贸系于2010年12月23日下午4点10分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布置了期末的工作安排。各专业教师根据安排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张国宪副主任就临近期末阶段的教学任务做了要求:认真总结个人教学情况、精心出好一份质量好并有考察重点的试卷、按时完成07级毕业论文的定稿工作,张主任还根据专家组的评估反馈意见重点强调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修订工作。

  最后,龚维嘉主任认真总结了旅游商贸系在此次评估工作中的成功和不足,按照“以评促建”的方针,努力加大建设力度。结合当前实际,继续奋斗,做好期末教学工作。

 

上一篇: 旅游商贸系举行说课...

下一篇: 齐心协力谱新篇——...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