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实习实训

学院领导赴实习基地调研并看望学生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08 17:50:18 浏览数:133 【打印】 【关闭】

     11月7日上午,教育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张国宪、副院长刘学凯、学前教研室主任张浪及教学秘书吴海军一行四人赴宣城市第二幼儿园和第八幼儿园进行实习基地建设调研,并看望了正在幼儿园实习的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

IMG_20191107_102312_副本.jpg

      在调研过程中,张国宪同幼儿园的相关领导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培训教育情况。反馈中了解到17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实习生们在相关幼儿园的实习工作已经步入正轨,同学们都成为了小朋友心目中厉害、可爱的小老师们。张浪还就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改革同园方的优秀老师进行了研讨。

IMG_20191107_095434_副本.jpg

IMG_20191107_092248_副本.jpg

     自开设学前教育专业以来,我院一直秉着“立足宣城,服务宣城”的办学理念,积极同宣城市的多所幼儿园开展各类教学教研实习工作,为学生毕业后直接上岗成为实用性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老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同时也为全面提升宣城市学前教育水平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上一篇: 感受职业发展 提升...

下一篇: 18级市场营销、18级...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