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实习实训

旅游商贸系院级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二)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6-12-05 08:57:01 浏览数:217 【打印】 【关闭】

    11月30日和12月2日,旅游商贸系在D406实训室举办了第六届客房中式铺床服务技能大赛。15级旅游管理、15级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项比赛。旅游专业教师闵勇、牛自成、刘学凯、马桂玲、王金娥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客房中式铺床服务技能大赛是学院技能比赛月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推动学院旅游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学改革,搭建师生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旅游专业及相关专业学生的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营造“行行有比赛、人人皆参与”的良好氛围。

    经过两个多月的准备,通过初赛、预赛层层选拔,最终有36名选手入围本次总决赛。参赛选手们以熟练的客房操作技巧、丰富的客房服务知识得到了评委的认可。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不负重望,以熟练的技艺和稳定的心态,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和观众们的喝彩。比赛结束后,旅游商贸系负责人张国宪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张主任在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从比赛的操作速度、标准化和精细化流程及审美等三个方面指出比赛中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改进提高之处。

    此次客房中式铺床服务技能比赛是旅游商贸系开展实践教学的一个缩影,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实战机会,真正实现了“参与、实践、创新、成长”的大赛目标,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效果。

 

上一篇: 旅游商贸系院级技能...

下一篇: 旅游商贸系院级技能...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