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党务公开

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28 09:03:11 浏览数:12 【打印】 【关闭】

      5月26日,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在行政楼304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校党委委员范春申、学院负责人张国宪、副院长刘学凯、第一支部书记牛自成、第二支部书记刘炯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茆欣荷主持。

1.jpg

      茆欣荷首先强调,党员发展是基层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今天拟发展对象的老师和同学们来说,是一件庄严而神圣的大事,我们将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要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的程序进行,保证大会的公平、公正、公开,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jpg

      此次大会本着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对于因疫情不能返校的部分同学,采取了视频进行思想汇报的方式。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讨论了吸收发展对象章建秋、王婧、陈思思3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议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讨论了吸收发展对象李秋硕、夏飞祥、杨思敏等19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议案。22位同志分别通过视频以及现场汇报的方式向与会全体党员汇报了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各个方面实际情况。最后,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流程进行了讨论并进行票决,票决结果一致同意吸收22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3.jpg

4.jpg

       随后,在党总支组织员尹成梅老师的领誓下,22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会后,张国宪做了总结讲话,要求他们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和弘扬家庭美德。今后到了任何一个工作单位,做好一个人,做好每一件事。刘学凯叮嘱各位同志不光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做到完全入党,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尹成梅,文:牛自成,审核:茆欣荷)


 

上一篇: 党史知识讲座——学...

下一篇: 课程思政示范课新模...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