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党务公开

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政治学习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11 16:07:12 浏览数:10 【打印】 【关闭】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3月10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员集中政治学习。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茆欣荷主持,全体党员及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1.jpg 

     会上,茆欣荷传达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茆欣荷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茆欣荷强调,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将党史教育融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以及课程教学中。第一支部书记牛自成带领全体党员及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论述摘编》,第二支部书记刘炯带领全体党员及教师学习了《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

    学习会上,党总支还就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图/文:尹成梅)


 

上一篇: 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

下一篇: 学院召开“三全育人...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