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党务公开

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基本理论测试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17 11:49:27 浏览数:40 【打印】 【关闭】

     根据学院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0月14日下午在行政楼304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的基本理论测试,测试由校党委委员范春申主持,测试形式为闭卷 ,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测试。

     学校党委委员范春申讲述了关于本次测试的一些要求,然后宣布测试正式开始。全体党员严肃对待本次测试,聚精会神地在卷子上书写自己的答案。

     本次党的基本理论测试范围较广,涉及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知识、相关时政知识以及“三会一课”等内容。考验了党员们平时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了解和学习。通过本次测试,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也当自觉强化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

JF1S`{5B%$1`B1[SC0JSMOJ.png


 

上一篇: 我院党总支召开深化...

下一篇: 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