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党务公开

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五)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22 16:46:52 浏览数:89 【打印】 【关闭】

    5月20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党外干部及非党员教师一起参加学习研讨,活动由党总支负责人茆欣荷副书记主持。

1.jpg

     会上,全体党员及教师先集体观看了廉政微动漫《微腐面面观》微短片。微视频通过动画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以权谋私、贪污受贿、虚报冒领、截留挪用等类型的反面案例。

    教育与管理学院负责人、总支副书记张国宪表示,微短片是全校党员干部一次集中观演的要求,是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醒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告诫我们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四有”好老师。

    在总支纪律委员,一支部书记牛自成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及教师共同重温了党的六大纪律具体内容 (“六大纪律”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第二支部书记李萍萍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及教师,以反面警示教材为例,再次学习了中纪委关于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党总支负责人茆欣荷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为契机,带领全体党员及教师详细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论述。

    茆欣荷指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明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抓紧抓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做,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茆欣荷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含党外干部)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问题,大家要立足自身实际,深入检视问题,逐项对标查摆,逐条整改到位,深刻剖析根源,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要求全系党员和党外干部填写教育与管理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照检视问题清单。

     会上,大家进行了讨论和积极发言。一致认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紧迫性和实效性,真正做到了警钟长鸣、防范未然,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都决心在今后工作中要敢于亮身份、作承诺,勇于当先锋、树形象,让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让学生受益,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上一篇: 学院党总支召开“三...

下一篇: 我院开展学校第30期...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