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党务公开

第十一期业余党校系列培训(四)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17 11:38:47 浏览数:180 【打印】 【关闭】

       6月11日中午,教育与管理学院第十一期业余党课在东一阶梯继续开讲。本次的党课主题是“大学生的自我管理”,由第二党支部张雪莲老师担任主讲,带领全体学员共同学习。

1.jpg

  首先,张雪莲老师向学员们提问:应该怎么做到自律?同学们先后发言谈了自己的理解。随后,张雪莲结合同学们的发言做出总结:要向党组织靠拢,这是迈出的最为正确的一步;大学生在校的自我约束行为;做当下应该做的事,踏实走好每一步;心怀感恩之情,珍惜当下。

2l.jpg

  在自我管理方面张雪莲提到了情绪的自我管理、自我的约束能力、善恶的分辩能力。在心怀感恩方面老师讲了一个乌鸦反哺、羊羔跪乳的感恩小故事。最后,张雪莲希望同学们能感恩父母,给予生命;感恩老师,教会知识;感恩同学,携手共进;感恩自己,勇往直前。


 

上一篇: 第十一期业余党校系...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第...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