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党务公开

第十一期业余党校系列培训(二)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06 09:35:59 浏览数:180 【打印】 【关闭】

     6月4日中午,教育与管理学院第十一期业余党校培训在东一阶梯教室继续开讲。本次党课主题是“改革开放的伟大成绩”,由学院第二党支部管理学副教授李早华担任主讲,带领98位同学共同学习。

1_副本.jpg

      中国改革开放的40多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等收入群体扩大,人民安居乐业,经济增长下行中保持就业稳定,减贫成就巨大,现行标准下的贫困人口即将全部脱贫,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劳动力素质显著提高,李早华老师指出这一切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2_副本.jpg

     最后,李早华老师总结了本次党课的主题:改革开放的伟大成绩,幸福美好的生活都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广大同学必须牢记“四个意识”始终对党忠诚;坚定“四个自行”,勇于担当尽责,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篇: 我院第十一期业余党...

下一篇: 第十一期业余党校系...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