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 导航2
文章详情 首页 /党务公开

第九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系列报道(六)

来源:教育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8-07-18 15:02:17 浏览数:364 【打印】 【关闭】

     6 月12日下午,旅游商贸系党总支在B201教室举行系业余党校培训。本次培训为系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最后一期,本期特邀旅游商贸系李婷辅导员作为主讲人,由她带领 51名学员参与本次学习。

3.jpg

  首先,李婷向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进行自我介绍。本期的主题是“马克思靠谱”,李婷通过对马克思、恩格斯等共产主义著名人物的详细介绍,告诉了我们共产主义是经过历史考验的,是一个正确的理念,值得我们为之奋斗一生,她希望同学们一直坚定这个理念走下去。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第九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4.jpg

  本期培训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效果良好、气氛活跃。参训学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培训结束后,系党总支将于6月14日组织全体学员参加系第九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

(图/文:张品晟)


 

上一篇: 第九期业余党校培训...

下一篇: 第九期业余党校培训...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